article banner

正大簡介

Grant Thornton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設立於民國60年,主要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審計、企業支援、法律研究、工商登記、企業評價、稅務服務、移轉訂價、薪資計算及發放等服務。我們同時協助企業客戶處理家族事業相關的業務,讓企業主知道如何規劃企業之傳承,也讓公司主要幹部知道如何與企業家之第二代互動。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務求與企業建立夥伴關係,以豐富資源協助企業增加競爭力。 

<用心對待客戶,用心了解市場改變,協助客戶成長>是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長期以來不變的堅持。除了傳統會計師事務所的業務外,我們透過IT部門開發出的軟體,大幅提升了會計師作業的效率及服務客戶的能力。目前完成的系統包含客戶管理系統、CRM、Knowledge Management System、員工差勤請假系統、薪資計算系統、員工考核及訂購系統、員工認股權證計算系統等。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透過專業服務部門及整合平台,爲企業與個人做全方位的服務。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皆設有服務據點,員工總人數約兩百五十,為高速成長之中型會計師事務所。 

合 夥 會 計 師

楊 雅 慧

台 中

服 務 據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