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服務 (Assurance Service)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如何與您全球合作

全球性的規模、服務品質、以及深厚的會計技術專業,吸引了諸多國內外上市公司、集團關係企業及私人企業選擇與我們合作。企業重視我們的信譽、規模及對於專業的知識,但是真正讓我們與眾不同的是我們服務客戶的經驗,讓正大所能夠在客戶服務上面創造更多的價值。

 

為何選擇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我們在全球使用同一種審計方法,這意味著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始終如一的高質量服務。我們審計方法的特色是以客戶為主的流程,將審計工作的重點放在財務報表裡面最大風險的那些領域裡面。我們所有的參與團隊在跨境任務和國際專業知識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解決客戶的問題是正大所對客戶的責任

我們的文化建立於我們對客戶的重視-面對客戶的挑戰、成長的企圖心、以及更廣泛的商業機會。客戶會從親切的高級專業人士得到幫助,正大所會提出正確的方向,傾聽並提供十足的洞察力和清晰的觀點,為客戶解決各項問題。

  • 正大所合夥人和資深人員會給予更多時間和關注
  • 更深入地瞭解您的業務,獲得更有意義的意見和建議

 

敏捷和快速回應的服務

正大所的規模和結構為客戶創造優勢,我們採用較扁平化的結構,伴隨著精確的決策、賦予高度授權的團隊、提供有效率的服務給客戶。加上正大所擁有所有必要的流程及控制,讓我們的團隊反應更靈敏更快速。

  • 當您需要快速解答和釐清問題時,我們可快速地做出回應
  • 在您詢問正大所時,提供您所需要的答案,成為您企業的最佳後盾

 

務實的解決方法協助您改善及成長

我們的團隊積極為客戶思考問題並發揮創新,讓您的業務獲得更好的解決方案,並超越技術問題。無論您的目標是要擴張全球版圖、提高運營效率還是建立投資者信心,正大所瞭解什麼決策可以真正幫助您在事業版圖上更果決地增加判斷與執行能力,我們努力實現對您未來最有利的期望。

  • 協助您展望未來,並更廣泛地思考事業發展
  • 主動尋找改進和成長的機會

 具有不同思維的合作團隊

正大所的團隊思想開放並且多元包容,溝通良好容易合作。我們始終以獨立的觀點和您一起解決問題,並在必要時與客戶您一起成長一起接受挑戰。我們的國際合作扎實,這讓我們能夠橫跨服務網路建立良好的橫向聯繫,讓在全球發展的您容易於各地區組建團隊,制定良好的執行策略。

  • 圍繞客戶的需求建構全球服務團隊和解決方案
  • 與客戶和您的團隊建立更好的工作關係

 

審計品質

 

全球性審計品質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將審計品質視為我們業務不可或缺的要素。我們的全球網路擁有國際開發之查帳軟體工具、國際業務支援和品質監控等措施,以確保全球的會員所一致地提供高品質的審計服務。這其中包含:

 

策略方向:全球一致的簽證策略,就是"品質優先"

 

客戶的接受和延續:建立工作流程和作業程序,確保會員所服務高品質客戶

 

全球性的審計方法與技術: 滿足國際標準的審計方法,支援最先進的查帳軟體,並透過持續IT投資以保持會計師界領先地位

 

國際財務報導準則支援:協助會員所訓練與指導的IFRS團隊

 

監督全球性的審計品質:專業的全球性監督團隊定期審查會員所的審計品質

 

全球性的審計訓練: 全球性的訓練方案。定期舉辦國際審計準則和IFRS的面對面會議,確保會員所擁有一致的審計知識

 

全球一致的審計和技術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全球會員所結合,透過先進的科技技術支援審計查核流程,且要求會員所必須依照國際標準執行審計工作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全球性的審計方法與工具

全球開發了一套專業的審計軟體GT Voyager,配合國際審計準則的標準進行查核,為客戶解決重大風險。專業的Voyager可讓會計師更高效率地執行更高品質的審計工作,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見解與客製化的風險評估。我們的軟體技術可幫助我們的審計團隊識別財務報表風險,並評估現有流程和內部控制在降低風險方面的有效性。該工具還可以幫助我們的團隊記錄,評估和測試內部控制並設計改進策略。我們的審計團隊還使用數據分析工具IDEA來解析大量財務數據。此外我們不斷評估審計方法和軟體應用程序,並每年提供更新版本。

 

電腦審計的資訊技術

我們的ITGC小組會確保資料和流程的可靠性和完整性,使客戶的系統和流程在受控制的環境中有效率地運行。我們的團隊會識別、評估和驗證控制措施,並伴隨著建議提報需要改善的部分給客戶。

 

審計的技術與訓練

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員工以及我們的客戶提供審計和財務報告事宜方面的指導。

正大所的審計技術培訓部門,有專業的會計師領導,隨時注意法令的更新與客戶的回饋,除了支援審計簽證部門的工作之外,並隨時向審計團隊傳達最新的審計標準與相關知識,訓練部門在處理相關疑問方面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亦與各層級公會、財政部證期局及專業會計機構保持密切聯繫。

 

技術性團隊透過以下方針促使我們公司的一致性:

 

  • 固定於正大所舉辦專業的培訓課程,以符合客戶與服務品質的需要
  • 分析最新的技術發展及其對客戶業務的影響
  • 回應並提供會計師具有建設性的會計專業建議
  • 審查與更新公司的品質控制機制,確保品質控制政策的有效實施
  • 維護審計軟體
  • 發佈與技術相關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