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S 轉換輔導

國際財務報導準則(IFRS)迅速成為全球性的會計語言,此準則正廣泛地被認許中。此外,依據金管會所公布「我國企業採用國際會計準則之推動架構(Roadmap)」,以及證交所與櫃買中心發函轉知推動IFRS的時間表,著實彰顯該專案的推動已是刻不容緩的重要議題。 企業轉換IFRS的過程中,涉及跨部門的協調、原有制度的調整,以及會計資訊系統的修改等議題;每個環節緊緊相扣,此時,管理階層的事前評估就顯得至關重要。 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特別成立專業IFRS團隊,以專業的分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同時透過全球知名會計師集團Grant Thornton International(『GTI』) IFRS團隊相關的技術支援,為客戶量身訂作最佳的IFRS接軌方案 。 

服務項目與說明

  1. 針對上市櫃公司、公開發行以上公司或是外商的不同需求,量身訂作專屬的IFRS輔導 
  2. 提供會計準則差異分析與影響報告
  3. 提供IFRS專業諮詢服務 
  4. 協助修訂符合IFRS規定之會計制度 
  5. 提供客製化的教育訓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