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往往發生在您所未料及之小地方。正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舞弊調查團隊可以協助…

您了解各種舞弊方式並協助您調查有關事項。

有相當多之企業家認為只要委任國內知名之會計師事務所查帳,舞弊案件就不會發生。此觀念從最近台灣所爆發之知名掏空案件,就可得知是不正確。舞弊案件可從簡單挪用公司現金、收取廠商回扣金到相當複雜之國際洗錢或電腦犯罪。要能有效查出公司所受損害及處理相關事宜,您需要一個有實務經驗之會計師團隊來協助。

正大在辦理舞弊調查案件有多年經驗並有多次配合律師成功向當事人提起求償之訴及辦理解雇之事宜。透過Grant Thornton 國際服務網,正大查核舞弊之能力更是不受國界之限制。正大之調查舞弊團隊是受過Grant Thornton組織專業訓練。負責會計師並有經常擔任法院之專業證人之經驗。

由具有實務經驗之會計師領隊,您可以降低企業所受到之損害。正大以提供最佳服務價值為信念,給予客戶之最佳支援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