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有經驗的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

所長 羅 裕 傑

線上履歷填寫

正大所在過去十年來可說是成長最快的中型會計師事務所。但是讓我們最自豪的不是我們的成長率而是我們的團隊。在正大所工作的同仁都具有一定特質包含聰明、熱心及願意和諧的相互合作。每個月合夥人都會與主管共同開會討論,讓事務所在不斷擴充及成長的路上能運作的更好。透過我們團隊共同努力,我們提供客戶最佳價值服務,也以同樣具體的行動回饋社會來Make a Difference。
在正大所我們相信工作與生活必須達到合理的平衡。會計師事務所是可以成為專業人士理想的職場。若您有意離開現有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來轉換跑道,正大所絕對是您可以考慮的一個選擇。我們提供國內外的專業培訓課程來協助您在專業生涯上,開創新的局面。歡迎您與我們的團隊及會計師聯絡。

我們的核心價值

CLEARR

 

招聘流程

process

 

職缺

最新職缺內容請查詢

 

應徵方式

一律採“填寫線上履歷”的方式

請至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線上履歷系統填寫履歷表,
如果有自製履歷表或是多個檔案,請直接上傳至線上履歷系統
並且Email至sonny.chiang@tw.gt.com/ edison.hsiao@tw.gt.com
並在主旨註記姓名/ 應徵職位

 

待遇福利 :

  • 上班時間:上午 8:30 至 12:00;下午 13:30 至 17:30。
  • 休閒類:員工旅遊、年度慈善關懷活動、每月一次慶生會下午茶活動。
  • 員工福利: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禮品、工作及專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採週休二日。年休假申請採網路系統,使用便利。
  • 其他:每月召開主管級會議並與合夥會計師聚餐,每年提供GTI國外培訓參與機會。

 

同仁經驗分享

1.Why choose Grant Thornton Taiwan?
Having worked at Grant Thornton Singapore before relocating to Taiwan, it was a no-brainer joining another Grant Thornton member firm – the culture across the GT network is simply amazing, where colleagues across the globe support each other and work together seamlessly on complex cross-border engagements. When we do get together for international trainings and conferences, it’s a lot of fun and of course, a lot of drinks and merriment as well!

2.What are your job responsibilities at work?
I head the Advisory practice here at Grant Thornton Taiwan. This involves leading a team of experienced consultants to assist our clients with their consulting needs, which could be anything from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to risk management or anti-money laundering support. We also do our best to create market awareness of our brand and showcase the benefits of engaging Grant Thornton to help achieve your business goals.

3.What have you gained from this work?
The satisfaction that you get from a job well done or a simple “Thank you” from our clients is what keeps us going and striving to do better each and every day.

4.What are your expectations in the future?
Globally, the Grant Thornton network has been doing very well, particularly in the provision of advisory services. I hope to see more support for these service lines in order for us to continue to build up and hone our advisory capabilities so that we can have a strong team of qualified and competent professionals serving our clients.

banner

patrick

Patrick

icon

   

1. 為何選擇正大
正大在會計界是全球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擁有全球性的組織及國際資源。

2.您目前的工作內容與職掌
工作內容:營利事業所得稅簽證服務、編制稅務調節表、稅務專案查核等

3.您覺得在這份工作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這份工作教會我的不只是會計上的專業,更難得的是同事間的合作、專業領域上的無私分享及從上到下如朋友般的和睦相處,這些是很多企業無法給予的珍貴經驗及風氣。

4.對於未來的期待
會計資訊日新月異,期許未來的每一天都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

banner

Irene

Irene

icon

   

1.為何選擇正大
主修財務與會計的我,身邊的朋友常問,為何選擇正大,當初的選擇,其實是想選擇一份與會計有關但又不是那麼會計的顧問工作,擁有多元工作分工的正大成為我的選擇。正大講求的是一份願意學習的心態,只要你有心學習,這個地方願意給您機會,投入資源讓您與事務所一同成長,給您多元發展的機會。
初入事務所,剛開始從事的工作主要是以準備移轉訂價報告及協助客戶面對相關查核的工作,由於商業環境一環扣著一環,故我也曾輪調過法務、財顧部門,參與稅務行政救濟、家族傳承規劃與企業併購等財務評價、稅務、法律的整合性質專案,多元的挑戰只要有心學習,正大是一個可以帶領你拓展人生視野與國際接軌的地方。
在這樣的多元工作的環境刺激下,也刺激了自身對事件觀點的深度,除能給予客戶更全面的觀點外,也為自身帶來自信與工作成就的滿足。

2.您目前的工作內容與職掌
目前擔任事務所的稅務服務部門資深經理,主要是帶領移轉訂價團隊,協助客戶準備移轉訂價報告及協助客戶面對相關查核的工作。
同時,擔任事務所的企業評價師,協助客戶處理併購案件中有關財務與稅務相關的工作。

3.您覺得在這份工作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從事務所多元性質的任務專案,發展跨領域的財稅專業,成就斜槓人生。
透過GT跨國合作擴展國際視野,與國際接軌。

4.對於未來的期待
正大是一間還在不斷成長、不斷進化的事務所,透過國際聯盟的不斷鞭策,我們不斷的壯大,期待未來有更多有心成長的人一同加入我們的團隊,創造你我與公司的價值。

   banner

Mike

Mike

icon

   

1.您目前的工作內容與職掌
正大台北所薪資管理服務部目前已超過30人,除了提供客戶薪資相關計算、扣繳申報等例行工作,我們的團隊也隨時因應最新相關法令更新系統,提供各國客戶諮詢建議,所以對於部門內部來說,與時俱進、紮實且耐心的專業訓練,謹慎檢查案件、統整資訊分享、即時關懷組員並給予幫助是使部門成長的重要任務,此外協助組員與各部門協調、資安稽核落實更是提供客戶服務完善、品質保障的關鍵。

2.您覺得在這份工作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雖然工作總有繁忙的時候,但每運用累積的實務經驗和專業知識替客戶解決問題,甚至被客戶當面肯定我們的用心,總是讓我特別有成就感。

3.為何選擇正大/對於未來的期待
和大多數正大薪資部夥伴一樣,這裡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沒想到一轉眼就超過7年(2013入職),我相信一間企業的正向核心價值能引導多方面良善發展, 一直以來很感謝組員及主管們互相關心幫助,覺得很幸運,希望未來繼續提升自己,向客戶提供優秀專業服務的同時,也對內傳承前輩們長久經營的工作氛圍。這就是我選擇正大的原因。

banner

Jessica

Hanna

期待您加入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