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善的工作環境下成長, 是幸福也是幸運」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在正大, 讓我感到非常幸運。

初入職場的我, 在薪資組遇見很友善的同事及主管, 不吝嗇地給予我指導和支持, 每每遇到自己難以解決的問題時, 不必擔心向同事主管討教隨之而來的不悅眼光, 我所感受到的是, 同事們非常樂意地分享過去曾遇到的經驗及處理方式, 主管們則是會利用這個機會, 充滿耐心將知識及處理技巧毫無保留的傳達給我並指導我, 在這過程中, 我總是充滿著感激的心情, 對未來的發展滿心期待, 期待著透過不斷地學習及成長, 在這個職位上有更多的貢獻。

在這良好氛圍的薰陶下, 讓我迅速的學習到許多關於薪酬方面的專業知識, 也逐漸理解計算薪資的複雜性, 客戶的多元也培養了我解決各樣問題的能力。跟剛開始面對客戶略顯膽怯的我, 與現在的我有那麼些許的不一樣, 但能肯定的是, 因為是擁有這樣良好的工作環境, 讓人更能有信心去探索新的挑戰, 更能把握住成長的機會。

在薪資組工作不僅是一個開始, 更是追求卓越的起點, 能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是幸福也是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