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7/09加入正大的薪資管理部門,工作內容包含每月薪資計算、勞保健保及勞退加退保、所得稅及補充保費計算、員工資料維護、資遣費計算和資遣通報、中途申報及年度扣繳申報等等。看到這裡先不要被嚇到!包括我在內,大多數的同仁都是進來後從零開始學習,我們有紮實的教育訓練,每家case都有至少一位主管帶領,前幾個月因為要同時學系統操作(正大有自己的薪資系統)、勞基法、所得稅法、勞工保險條例、勞退新舊制等薪資計算相關法令,手忙腳亂是正常的。還記得當年剛入職的我,到了第三、四個月還是會出錯,但主管總是耐心地點出需要改進的地方,甚至圖文並茂地截圖加註解讓我可以當作筆記;在正大,同仁需要專業協助時每個人都非常樂於分享,因此盡量主動提問及學習,尤其是在薪資管理部門,因工作內容涉及confidential資料,工作上要非常仔細、避免出錯,因此多詢問前輩們就對啦。

 

Evelyn
   

來到正大才發現,原來在愉快的工作環境下成長,不再只是社會新鮮人的夢想,和樂融融的氣氛與文化,不僅讓工作變的更有效率,也讓我更有戰鬥力去接受新的挑戰。從踏入正大的第一天起,秉持著「everyday we make a difference」的精神,在正大學習到的比想像中來的還要多;遇到困難或者不熟悉的業務,主管及同事們也都很願意仔細的帶我們從頭做一遍;另外,主管關心實習生工作負荷量之餘,也會詢問我們是否有從中學習到相關技能與知識,像家人一樣的關照每一位實習生,在這裡,我們不怕沒有機會成長與發展!

 

Erica
   

我是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國際部服務經理,主要的工作內容為負責外國客戶的會計,稅,工商登記等服務的協調和溝通。我喜歡我的工作內容,因爲我可以運用對台灣法律的知識與中文能力來協助世界各國的客戶。在工作的過程中協助國外客戶解決他們在台灣遇到的困難給我很多成就感而且讓我很快樂。

正大的工作環境對員工很友善,也有適當的工作生活平衡,我覺得這是我夢想中的工作

 

Trent
   

畢業後輾轉待了幾間公司,後來有機會進入了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這個大家庭。我的工作內容常常有許多跨部門溝通與合作的機會,因而感受到各部門團結一心完成目標並共同為客戶服務的熱情。除此之外,也同時站在客戶的立場幫客戶解決問題。隨著客戶的增加,更是磨練了自己的待客接物以及應對進退的處事方法。

歡迎各位選擇加入正大這個和諧的大家庭。

Jessica